当前位置:
加强校际交流 共促学校发展——江苏南通苏通科技工业园区实验学校到城固县考院实验小学开展校际交流活动
2020-10-16 16:36
来源: 城固县教体局 访问量:
打印


为进一步践行教研“走出去,请进来”的新思路,加强校际交流与沟通,借鉴有益教学经验与管理方法,推进学校教研教改工作。1013日,江苏南通苏通科技工业园区实验学校副校长储德杰带领6名教师,到城固县考院实验小学开展校际交流活动,共同交流探讨高效课堂教学方法,并向长期资助的4名家庭困难学生捐赠平板电脑和书包等学习用品。

教学研讨活动

爱心捐赠

上午,由南通苏通科技工业园区实验学校2位骨干教师分别上了语文、数学观摩示范课。课后,听课教师与上课教师进行了深入交流,参与观摩学习的教师纷纷表示,听评课交流活动为校际教师交流提供了良好平台,促进了两校教师的共同成长。

下午,储德杰作了《当好“四娘”用尽“五心”把美的种子播洒到学生心田》的德育报告,使与会教师认识到教育工作不应仅仅为了教知识,更要以人为本、教书育人。

此次苏陕交流活动,达到了“积极合作,优势互补,共同发展”逾期效果,让与会老师收获满满。(文/图 刘栋)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汉中市教育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政府院内1号楼5楼

电话:0916-2626687    传真:(0916) 2523943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标识码:6107000033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5号   

汉中市教育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教育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