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强县天津高级中学扎实开展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2020-10-27 10:25
来源: 宁强县教体局 访问量:
打印


近日,为增强全校师生防毒、拒毒意识,提高师生自觉抵制毒品侵袭的能力,全力营造师生参与禁毒的浓厚氛围,杜绝毒品进校园,宁强县天津高级中学开展了形式多样的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会议现场

活动前期,学校组织召开了禁毒教育安排部署会,要求德育处、安保处、各班级联动,全力开展好禁毒教育活动。校园内多处增设了禁毒知识橱窗,在显著位置展示禁毒宣传标语,营造了浓厚的“禁毒拒毒”氛围。通过组织学生参观禁毒展览室、办禁毒主题黑板报、召开禁毒教育主题班会等形式,全面提高了学生的禁毒和防毒意识,教育学生远离毒品、珍爱生命。

观看禁毒系列微视频

在计算机网络教室,各班学生观看了“禁毒系列微视频”,同学们从视频中了解到“什么是毒品、毒品的种类、毒品对社会、家庭、自身的危害”。全体学生积极参与了2020年全国青少年禁毒知识竞赛,达到了参与率100%、优秀率90%

参观禁毒展览室

宁强县天津高级中学坚持把禁毒宣传教育作为一项重要内容纳入德育工作,做到宣传到位、组织到位、措施到位,为培养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净化校园环境发挥了重要作用。(文/图 卢慧敏)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汉中市教育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政府院内1号楼5楼

电话:0916-2626687    传真:(0916) 2523943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标识码:6107000033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5号   

汉中市教育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教育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