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东店镇中心幼儿园开展庆丰收系列活动
2020-10-26 17:50
来源: 汉台区教体局 访问量:
打印


河东店镇中心幼儿园以“喜迎金秋·趣玩丰收”为主题的丰收节系列活动在1026日上午正式拉开了帷幕。本次活动主要包括幼儿走进农田体验采摘、创意果蔬时装秀、果蔬园游会、趣味亲子运动会、创意水果拼盘、分享美食敬老爱老以及光盘行动倡议承诺等内容

1026日上午,中大班的小朋友们身穿各式各样的果蔬造型服装,登上舞台为大家带来了一场独特的时装秀。小模特们天真无邪的笑脸让我们置身于丰收的喜悦之中。

幼儿身着果蔬造型服装走秀

在五谷丰登的粮食区,孩子们了解到了“粒粒皆辛苦”的来之不易;在鲜然时蔬区,他们与蔬菜宝宝成为了朋友,努力做个不挑食的好宝宝;在瓜果飘香的水果区,他们精心挑选,多多吸收维他命。

亲子游园

在庆丰收趣味运动会上小小运动员们精神抖擞,活力四射,家长、老师手中的相机频频闪动,记录下孩子们每一个精彩的瞬间。

亲子游戏:趣味抢果蔬

运动完补充能量的时刻,孩子们和家长一起合作进行了创意水果拼盘活动。普普通通的水果在孩子和家长的巧手中,变成了一件件精美的艺术品。

亲子水果拼盘

据悉,此次活动旨在通过以寓教于乐的方式让幼儿亲身体验自然、亲近自然,在动手操作的过程中感受丰收的喜悦,明白珍惜粮食的重要性,同时在丰富多彩的亲子活动中,建立亲密的亲子关系。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汉中市教育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政府院内1号楼5楼

电话:0916-2626687    传真:(0916) 2523943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标识码:6107000033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5号   

汉中市教育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教育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