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固县交警大队柳林中队到陕飞二小开展“交通安全进校园”系列宣教活动
2020-09-14 11:36
来源: 城固县教体局 访问量:
打印

910日上午,城固县交警大队柳林中队民警走进汉中市陕飞二小开展了“危险远离我,安全伴我行”主题交通安全进校园系列宣教活动。

一是开展交通安全知识讲座。在学校开学典礼上,柳林中队民警结合交通案例面向全体师生讲解交通安全常识,告知师生在日常交通出行时,要遵守交通规则,做到文明交通,安全出行,并号召全体学生做好家庭交通安全的监督员。

二是开展交通安全主题班会。民警走进班级,和学生们一起学习交通安全标志,给同学们讲解如何避免交通事故发生,倡导学生抵制不文明交通陋习,从小养成人人遵章、个个守纪的良好习惯。

三是发放交通安全知识宣传手册。民警为每位学生赠送了一本交通安全知识宣传手册,提醒学生认真阅读,牢记交通安全口诀,注意上下学路途安全,做到高高兴兴上学、平平安安回家。

四是组织学生观看交通安全事故展板。通过一些触目惊心的交通事故,以案说法,警示教育学生遵守交通规则的重要性,避免交通意外伤害。

通过此次“交通安全进校园”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升了师生的交通安全意识,使广大学生对交通安全知识有了一个更深刻的认识,提升了交通安全风险防范能力。(文/彭金义张庆涛)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汉中市教育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政府院内1号楼5楼

电话:0916-2626687    传真:(0916) 2523943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标识码:6107000033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5号   

汉中市教育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教育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