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洋县南街小学开展“智慧课堂”教学现场观摩活动
2020-07-28 16:26
来源: 洋县教体局 访问量:
打印

近日,洋县南街小学开展“智慧课堂”教学观摩活动,三、四年级家长代表400余人分次参加。现场亲身体验信息化教育在实际应用中的高效与便捷,感受科技为教学带来的惊喜。

 

洋县南街小学开展“智慧课堂”教学现场观摩活动

校长王彦军做专题讲话,对“智慧课堂”做出全面诠释。他指出,智慧学习终端能有效地利用信息化技术将碎片化的数据进行收集和利用,让课堂教学更有针对性、实效性。“智慧课堂”是信息化发展的新型课堂,对新生事物要正确接受和理性思考,依托信息化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先进技术,让师生在智慧课堂中,共同成长和提高。

侯晋、周怡男、屈娟、刘芳等四位省市教学能手,分别执教语文、数学、英语示范课《王戎不取道旁李》《三角形分类》《四边形分类》《Unit2 My favourite season PartA Let"s learn》,从先学预习、预习解惑、任务导学、当堂检测、课堂总结等五个方面进行了智慧课堂观摩教学,精湛的教学艺术及对智慧操作平台的娴熟应用,得到与会家长的一致肯定。

 

 

副校长申庚云汇报智慧班建设情况

副校长申庚云就秋季四、五年级智慧班建设情况向与会家长做了汇报,详细介绍了智慧班科任教师情况,对智慧课堂的基本操作流程做了说明。(文/ 张亮)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汉中市教育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政府院内1号楼5楼

电话:0916-2626687    传真:(0916) 2523943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标识码:6107000033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5号   

汉中市教育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教育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