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洋县青少年活动中心暑期兴趣活动丰富多彩 
2020-07-27 15:42
来源: 洋县教体局 访问量:
打印

近日,洋县青少年活动中心开设了篮球、乒乓球、跆拳道、游泳、书法、绘画、舞蹈、象棋、钢琴、陶艺、科技制作等24个科目55个兴趣培训班,吸引了城区及周边820名孩子前来享受暑假的快乐。

 

跆拳道训练教室

 

游泳训练现场

游泳最受广大学生欢迎,每天约有160余名孩子来此学习游泳技能、戏水纳凉。孩子们在教练的指导下进行游泳训练锻炼了身体促进了儿童的智力发育。少儿口才兴趣班不仅提高孩子们的语言表达能力,而且能增强孩子们的记忆力,培养和塑造孩子们自信乐观的健康品质。机器人和编程兴趣班,孩子们通过动手实践,培养逻辑思维能力,解决实际问题,让孩子们受益终生。

 

书法兴趣班训练现场

相信这个暑假孩子们将会收获满满!(文/图 蒙新栋 赵丽莎)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汉中市教育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政府院内1号楼5楼

电话:0916-2626687    传真:(0916) 2523943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标识码:6107000033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5号   

汉中市教育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教育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