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中中学举行高一年级班主任培训会暨青年教师成长汇报会
2020-07-24 10:42
来源: 汉中中学 访问量:
打印

近日,汉中中学举行了高一年级班主任培训会暨青年教师成长汇报会。学校领导及高一年级全体正副班主任、青年教师参会,学校新入职的19名教师主动要求参加会议向前辈学习、取经。

 

包抓年级中层领导、汉中中学党政办副主任赵克东讲话

会议第一项由包抓年级中层领导、汉中中学党政办副主任赵克东讲话。赵主任围绕“身为青年当自强,培养青年须自强”这一主题讲了三方面内容,勉励青年教师们要规划发展、思考问题,多学习,多请教,尽快成长为优秀的教师。

 

学校领导为青年教师发言代表颁发证书并合影

会议第二项由9名青年教师代表发言,分享了自己的教育教学成长感想。青年教师发言结束后,韩校长首先对青年教师的工作予以肯定,并希望青年教师们能够保持良好的进取心,积极与他人协作,做好职业生涯规划。最后,为发言教师颁发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

会议第三项为班主任培训会,8名优秀班主任进行了代表发言。李校长对青年教师在教学上取得的进步予以了高度肯定,赞扬了与会教师的业务能力。并希望大家能够坚持初心,砥砺前行!通过汇报交流活动,青年班主任进一步增强了工作责任心,提高了对班主任工作的认识和理解。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汉中市教育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政府院内1号楼5楼

电话:0916-2626687    传真:(0916) 2523943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标识码:6107000033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5号   

汉中市教育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教育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