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杨凌职业技术学院捐赠洋县第二高中
2020-04-30 17:26
来源: 洋县教体局 访问量:
打印

429日,杨凌职业技术学院来洋县第二高中举行奖学金发放暨防疫物资捐赠仪式。杨凌职业技术学院为该校捐赠口罩21000只,为400名学生发放奖学金4万元。杨凌职业技术学院文理学院总支书记陈化文,院长王云江,招生就业处主任刘淑萍及洋县第二高中师生代表、受助学生出席捐赠仪式。

 

奖学金发放暨防疫物资捐赠仪式现场

 

学生受助现场

    捐赠仪式上,陈化文介绍了杨凌职业技术学院的历史渊源、办学特色和发展前景,同时感谢洋县第二高中为杨凌职业技术学院的大力支持,希望同学们继续努力学习,将来为建设祖国贡献自己的力量。校长翟钊代表学校向杨凌职业技术学院一直以来关心学校教育发展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决不辜负该校的厚爱,充分利用好捐赠物资,做细做实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各项工作,努力提高教学质量,为社会尽责,办人民满意教育。要求学生要学会感恩,勤奋学习,树立远大志向,实现人生价值。(文/ 石汉荣 白峰 雍辉)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汉中市教育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政府院内1号楼5楼

电话:0916-2626687    传真:(0916) 2523943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标识码:6107000033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5号   

汉中市教育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教育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