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台区举行学前教育高质量发展项目签约仪式
2023-03-21 17:15
来源: 汉台区教体局 访问量:
打印


321日,北京教育出版社、汉台区学前教育高质量发展项目签约仪式在汉台区丁家营幼儿园隆重举行。北京教育出版社社长刘强,汉中市教育局副局长刘键、教研室副主任张增发,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杨刚,区教体局局长向欣出席,区教体局副局长何光昭主持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

会上,北京教育出版社幼教研发中心主任潘丽杰介绍合作项目基本情况与战略项目实施计划。在参会人员的共同见证下,汉台区教体局局长向欣北京教育出版社社长刘强分别代表双方正式签署了2023汉台区学前教育质量发展项目协议并举行授牌仪式。

签约仪式

授牌仪式

汉台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杨刚强调,学前教育是国民教育的基础,需要各级各部门上下齐心、拼搏赶超,并期待该项目为基础,加强双方的密切联系,共同推动汉台学前教育高质量发展

北京教育出版社社长刘强表示,通过此次合作,希望做到“引进来,走出去”,运用区域交流合作、教科研活动、线上会议等方式共谋发展,协助将汉台学前教育做好做强,合力将汉台区打造为陕南地区的“学前教育要地”,成为学前教育高质量发展的辐射中心。

签约仪式结束后,北京教育出版社幼教研发中心主任潘丽杰作《新时代幼儿园爱国主义教育建构与实施》报告,并与各幼儿园园长开展交流研讨。

汉台区成教办负责人及各公民办幼儿园园长参加活动。(文/马思敏 鲁茜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汉中市教育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政府院内1号楼5楼

电话:0916-2626687    传真:(0916) 2523943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标识码:6107000033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5号   

汉中市教育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教育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