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幼儿园以全新姿态做好开学准备工作
2023-02-08 10:32
来源: 市幼儿园 访问量:
打印


为全力保障2023年春季开学各项准备工作有条不紊开展,汉中市幼儿园从“早”处着眼,从“细”处入手,从“实”字上下功夫,不断强化组织领导,精心部署开学工作,确保全体师幼安全平稳开学返园。

开学工作稳推进。23日上午,幼儿园行政、后勤相关人员召开了开学准备工作会,制定了各项方案、预案,开学前的各项工作做了详细的安排和部署,确保每项工作责任到人、落实到位。随后,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党支部书记、园长温霞在大会上传达了相关会议精神,鼓励全体教职工进一步提振精神、优化作风、凝心聚力、守正创新。

清洁消杀保健康。为做好幼儿园开学防控准备工作,保障全体师幼身体健康,对室、内外环境、大型玩具等进行高温、臭氧、药物喷洒三重消杀。开展食品从业人员岗前培训,对厨房全区域进行清洗消毒,不放过一处死角,不遗漏一处细节,杜绝一切食品安全隐患。

安全检查除隐患。针对园舍环境、大型玩具、电气设备、燃气管道、消防设施、特种设备、交通设施、化学危险品、安防设施、防疫物资、消杀设备、食品饮用水等多个安全项目安全展开拉网式全面彻底排查,消除一切安全隐患。同时,召开安保人员工作会议,整顿提升安保人员工作作风,强化工作纪律,扎实“门禁管理”,从严管控人员出入安全。

科学防疫筑防线。坚持科学防治、精准施策,完善健康监测、健康管理。摸清全园师幼新冠病毒感染和康复情况、新冠疫苗接种情况,及时更新信息建好工作台账。

境润童心创美好。各年级组结合幼儿年龄段特点,集思广益,基于儿童视角,聚焦儿童需要,为幼儿提供可学习、可操作的生活学习环境,打造安全、健康、舒适的温馨乐园。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汉中市教育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政府院内1号楼5楼

电话:0916-2626687    传真:(0916) 2523943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标识码:6107000033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5号   

汉中市教育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教育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