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强县教研室举行幼儿教师绘本教学比赛活动
2021-10-13 16:55
来源: 宁强县教体局 访问量:
打印


1011日至12日,宁强县教学研究室在县第二幼儿园举行了幼儿教师绘本教学比赛县级决赛活动,来自全县各幼儿园选拔推荐的40名教师参加了比赛。

比赛现场

比赛中,选手们在绘本选材、活动形式上大胆创新、积极探索,将《纲要》《指南》精神有机贯彻、渗透到活动过程中,以独特新颖的活动设计、丰富多样的教学方法、生动有趣的课件展示、充满童趣的语言把幼儿带入轻松愉快的学习氛围,参赛教师的精彩表现赢得了评委的好评和认可。

获奖教师合影

1012日下午,宁强县教研室对获奖的18名教师进行了颁奖。同时,县教研室负责人作了总结讲话,对获奖选手表示了祝贺,对后期全县幼儿园进一步强化绘本教学和全面提升保教质量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此次绘本教学比赛,既为老师们搭建了一个挖掘潜能、挑战自我、展示风采的机会,也为其他老师创设了观摩学习、共促成长的互动平台,为今后提升教师专业素养、提高幼儿园保教质量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文/杨娟)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汉中市教育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政府院内1号楼5楼

电话:0916-2626687    传真:(0916) 2523943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标识码:6107000033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5号   

汉中市教育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教育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