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中市南郑区各学校广泛开展中秋节主题活动
2021-09-18 17:03
来源: 南郑区教体局 访问量:
打印


中秋佳节临近,南郑区各幼儿园广泛开展中秋节主题活动,大力弘扬传统文化。

学习月饼制作

幼托中心组织开展“月满中秋,情意浓浓”中秋节主题活动,让孩子度过一个快乐、难忘的节日。活动中,各班老师们根据孩子的年龄特点,通过视频、故事、图片等形式向孩子们介绍中秋节的来历和习俗还将中秋活动与区域活动、游戏活动巧妙结合带领孩子们一起探索月亮阴晴圆缺变化的秘密。大班的小朋友还在老师、家长志愿者的指导下,亲手出了美味可口的月饼,老师、家长一起分享。

中秋节手工小制作

城北幼儿园举行以“快乐中秋节”为主题的迎中秋系列活动。活动中,老师们通过故事、情景创设、动画,让孩子们了解中秋节的来历及美好传说,孩子们在唱中秋儿歌、做灯笼、猜灯谜、做月饼等系列活动中,了解了中秋节的意义,寄托了对亲人的思念。幼儿们与家人共同制定快乐中秋节计划,开展《快乐中秋节》社会小调查,并与老师一起以"快乐中秋"为主题创设教室环境,渲染节日气氛。

中秋节手工小制作

牟家坝镇中心幼儿园举办了“浓情中秋,欢度佳节”的中秋节活动。活动中,教师们生动形象地向幼儿讲解了中秋节的来历、习俗以及有关中秋节的故事,让孩子们在欣赏故事的同时接受了传统节日的熏陶随后孩子们在老师的组织下,制作了精美的节日礼物。 李芷君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汉中市教育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政府院内1号楼5楼

电话:0916-2626687    传真:(0916) 2523943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标识码:6107000033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5号   

汉中市教育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教育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