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中市幼儿园开展“亲子共读 乐享童年——快乐嘉年华”庆“六一”大型亲子游园活动
2021-06-01 16:01
来源: 市幼儿园 访问量:
打印


531日,汉中市幼儿园以全民阅读月为背景,以“六一”儿童节为契机,开展了“亲子共读 乐享童年——快乐嘉年华”庆“六一”大型亲子游园活动。汉中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守奎汉中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王萃红莅临现场,为孩子们带来了节日的祝福,并为汉中市幼儿园荣获“书香家庭”荣誉称号的20个家庭颁奖。

汉中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守奎为“书香家庭”颁奖

本次庆“六一”亲子游园活动共分为四个篇章,第一篇章为活动开幕式童话剧表演。家长和老师们结合中华传统故事,立足汉中本土特色,精心编排了《小朱鹮追梦记》《老鼠嫁女》等情景剧,让孩子们直接感受到儿童故事的无穷魅力。

情景剧《小朱鹮追梦记》演出现场

第二篇章为亲子阅读手工作品展。各班展出了孩子同爸爸妈妈在阅读月中的收获和成果,有自制大书、自制书签、亲子绘画等作品。

第三篇章为故事屋大闯关。老师们根据孩子熟知的《王二小》《小英雄雨来》《猴子捞月》《十二生肖》《狼来了》故事,打造了20个生动、形象的故事屋,并根据故事内容设立通关关卡,让孩子们在游戏的过程中进一步体会故事的深刻内涵和阅读的快乐

故事屋大闯关现场

花样体游现场

第四篇章为花样体游。将故事屋闯关延伸至户外,20种不同玩法的体能游戏,让孩子们在欢乐中得到锻炼,又可以通过自己的努力在美食街换取各式各样的美味甜品、饮料。(文/图 尹秀淳)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汉中市教育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政府院内1号楼5楼

电话:0916-2626687    传真:(0916) 2523943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标识码:6107000033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5号   

汉中市教育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教育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