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国妇联副主席夏杰到汉中市幼儿园调研
2021-05-14 11:24
来源: 市幼儿园 访问量:
打印


512日,全国妇联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夏杰,陕西省妇联副主席党洁、陕西省妇联办公室主任刘李娜、汉中市委副书记陈晓勇、汉中市妇联主席王萃红、汉中市委副秘书长高峰、汉中市妇联副主席梁珊陪同检查。

夏杰副主席实地察看了市幼儿园校园环境、特色部室等办园条件,详细了解了幼儿园园所文化建设和汉中市三八红旗手(妇联执委)温霞家庭教育工作室情况。

夏杰副主席实地察看市幼儿园校园文化墙

了解汉中市三八红旗手(妇联执委)温霞家庭教育工作室运行情况

夏杰还走进班级,与幼儿、老师进行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幼儿特色活动、园本课程建设等情况,并对老师们的辛勤付出给予了充分肯定

夏杰与幼儿亲切交流

在实地调研过程中,夏杰对市幼儿园先进的办园理念、优美的园所环境、精细化的管理、蒸蒸日上的发展态势给予高度肯定,并希望市幼儿园再接再厉,充分发挥引领示范作用,运用家教工作室平台,为更多家庭和广大妇女儿童服好务。(文/图 尹秀淳 陈芳)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汉中市教育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政府院内1号楼5楼

电话:0916-2626687    传真:(0916) 2523943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标识码:6107000033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5号   

汉中市教育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教育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