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希望幼儿园反恐防暴应急演练
2021-05-19 17:06
来源: 西乡县教体局 访问量:
打印


为了增强全体师幼应对突发暴恐事件的防范意识,提升应对暴恐事件的应变能力。518日,西乡县新希望幼儿园在城内派出所的指导下开展了反恐防暴应急演练活动。

上午8:50左右,一名男子强行闯入校园并持械伤人,全体安全小组成员立刻到达现场处置,幼儿园第一时间启动反恐防暴应急预案,教师组织幼儿从操场迅速撤回教室,卫生保健人员及时到达现场为受伤人员救治,并拨打急救电话和报警电话。各班关闭教室门窗,并用桌椅等坚固物体堵住门口,防止不法分子闯入班级伤害幼儿。

活动现场

警报解除后,广播宣布演练结束,教师将幼儿带到大操场集中进行安全教育,并由城内派出所民警对幼儿和教职工进行了预防暴力伤害专题教育及安防器械用法宣讲。

本次反恐防暴演练的开展,增强了教师和幼儿的防暴意识及处理突发暴力事件的应变能力,让师幼对反恐防暴的应急处置、逃生方法有了真切的体验,确保了园所环境的安全稳定。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汉中市教育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政府院内1号楼5楼

电话:0916-2626687    传真:(0916) 2523943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标识码:6107000033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5号   

汉中市教育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教育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