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洋县幼儿园举行红色诗歌朗诵会
2021-04-22 08:37
来源: 洋县教体局 访问量:
打印


420日,洋县幼儿园党支部组织举行了“学党史 感党恩 跟党走”红色诗歌朗诵会。

洋县幼儿园举行“学党史 感党恩 跟党走”红色诗歌朗诵会

16名党员教师、入党积极分子深情诵读了《长征》《红色》《红船,从南湖起航》《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我骄傲,我是中国人》等经典诗文,感人的文字内容、精美的PPT背景、悠扬的音乐旋律、或激昂或低沉的情感把控,带领大家重温中国共产党的峥嵘岁月、烽火历程、伟大成就,感悟分享中国共产党的历史轨迹,增强广大党员的光荣感和使命感,将百年党史的丰厚营养转化为砥砺前行的不竭动力。

全体教职工在激情洋溢的诵读声中,感到革命先烈不怕牺牲、英勇奋斗、不折不挠、矢志不渝的坚定理想信念;感恩伟大的党、伟大的国家、伟大的时代,更深刻感受到新时代赋予当代共产党人的责任和使命,决心在幼教沃土上智慧耕耘、快乐收获,以实际行动践行教育初心使命,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图 刘桂芳)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汉中市教育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政府院内1号楼5楼

电话:0916-2626687    传真:(0916) 2523943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标识码:6107000033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5号   

汉中市教育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教育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