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佛坪县幼儿园开展安全教育日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2021-03-30 15:10
来源: 佛坪县教体局 访问量:
打印


329日是第26“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为进一步普及安全知识,提高幼儿安全意识和安全自我防范能力,佛坪县幼儿园积极开展了一系列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召开交通安全主题教育班会

开展一次交通安全主题教育班会各班级以“我身边的交通安全风险”为话题,组织幼儿就身边的人、身边的事展开交通安全风险讨论,引导幼儿正确认识道路交通安全环境,辨识交通安全风险,增强幼儿风险防范意识,提升避险能力。

转发一份“告全省中小学校师生及家长书”将陕西省公安厅交警总队起草的《告全省中小学校师生及家长书》印发至全体师生及幼儿家长手中,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宣传倡议,建立了家校警联合共筑幼儿交通安全防线,引导全社会共同参与到“守护孩子交通安全”行动中来。

观看一场交通安全体验课328日晚19302030,佛坪县幼儿园的孩子们和家长一起观看了公安部交管部门录制的交通安全体验课,并以此为契机再次教育师幼家长务必高度重视交通安全。

组织幼儿在家观看交通安全体验课

通过这一系列活动的开展,不仅增强了全体师幼及家长的安全意识,提高了交通安全防范能力,为孩子健康成长营造了良好的道路交通安全环境,确保了“安全教育日”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文 陈佳)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汉中市教育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政府院内1号楼5楼

电话:0916-2626687    传真:(0916) 2523943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标识码:6107000033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5号   

汉中市教育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教育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