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洋县洋州中心幼儿园举办红色故事演讲比赛
2021-03-30 11:04
来源: 洋县教体局 访问量:
打印


329日,洋县洋州中心幼儿园举办“红色精神我传承 争做党的好娃娃”红色故事演讲比赛,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红色故事演讲比赛现场

比赛中,小选手们个个精神饱满,信心十足,他们怀着对革命先烈的崇敬之情,慷慨激昂,满怀深情地讲述了《鸡毛信》《抗日英雄王二小》《吃水不忘打井人》《一袋口粮》《智取威虎山》等经典红色故事。一个个英雄人物的事迹在孩子的口中娓娓道来,革命小英雄雨来、王二小等鲜活感人的故事,把在场的所有人都带到那段硝烟弥漫的峥嵘岁月,大家无不为之动容,热泪盈眶。整场比赛精彩不断,掌声此起彼伏,淋漓尽致地展现了孩子们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和爱党爱国的赤子之心。

比赛现场

经过激烈角逐,评委们对小选手的语言、仪态、表情等方面综合评分,最后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4名。

此次比赛,给幼儿提供了一个锻炼自己、展示自己的平台,更激发了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家乡的感。(文/图 祝蕊 陈伟)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汉中市教育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政府院内1号楼5楼

电话:0916-2626687    传真:(0916) 2523943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标识码:6107000033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5号   

汉中市教育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教育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