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台区武乡镇邢家坝幼儿园寒假感恩教育体验活动
2021-02-23 11:02
来源: 汉台区教体局 访问量:
打印


寒假期间,汉台区武乡镇邢家坝幼儿园开展“大手拉小手,共建文明家”的寒假居家实践活动,携手各位家长朋友一起与爱同行,引导和鼓励宝贝帮助家人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将孝心真正付诸行动。

通过让孩子给父母洗脚的活动,不仅能够让孩子体验一种浓浓的亲情,而且还培养孩子逆向思维,父母给自己洗了多少次脚了,作为子女,也应该关心、体会、理解父母,增强自己对他人的责任感。

孩子们为爸爸妈妈、爷爷奶奶端上一杯热茶,并说声“您辛苦了”

通过孩子们形式多样的感恩方式,家长和孩子们在这次活动中都被这份真情感动着。这项活动使家长和孩子进行了一次心灵的沟通,让感恩之树深深地扎根于孩子们的心中。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汉中市教育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政府院内1号楼5楼

电话:0916-2626687    传真:(0916) 2523943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标识码:6107000033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5号   

汉中市教育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教育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