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固县幼儿园举行教师基本功考核
2021-01-26 16:37
来源: 城固县教体局 访问量:
打印


为促进教师的专业技能素养提升,城固县幼儿园于120日进行了学期末教师基本功考核。

幼儿基本舞步考核钢琴弹唱考核

主题活动设计

本次基本功考核分幼儿基本舞步、钢琴弹唱、主题活动设计三个环节。基本舞步考核中教师们精神饱满、动作协调统一;钢琴弹唱考核中教师们能够按照要求弹奏规范、流畅完整,能正确把握节奏、力度及速度 ;主题活动设计环节教师们能够按照抽取主题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主题活动设计,作品能够契合主题、色彩鲜明。

本次学期末教师基本功考核,激发了教师积极向上的专业热情,提升了教师的专业素养与能力,强化了县幼教师队伍,为提高县幼教师保教质量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文/图 衡芳 范军)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汉中市教育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政府院内1号楼5楼

电话:0916-2626687    传真:(0916) 2523943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标识码:6107000033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5号   

汉中市教育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教育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