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伞铺街幼儿园 “萌宝泳装秀”
2020-07-14 14:40
来源: 汉台区教体局 访问量:
打印

炎炎夏日,伞铺街幼儿园举行了“萌宝泳装秀 ”清凉一夏主题活动。为办好本次活动,老师们帮助孩子们了充足的准备:涂防晒霜穿泳衣戴泳帽热身运动。

小朋友分班水枪大战

孩子们摆好“pose”记录精彩瞬间

活动中,大班小朋友带上“装备武器”定格毕业前的欢乐时光。中班的古灵精怪的小可爱们,在动感欢快的音乐中,摆着个性十足的pose。小班孩子们花泳衣、小泳镜的装扮显得活力四射!该活动让幼儿充分的体验了夏季玩水乐趣,彰显了该园独特的活动设计,加强了幼儿肢体灵活性,探索了科学领域中“水”的特性,以自主活动为契机,探索属于孩童真正的快乐。   

本次“萌宝泳装秀”主题活动,给孩子们带来的不仅是夏季生活的乐趣、游泳的清凉、童真的体验,更促进了其五大领域的发展。(文/刘睿蒋舒悦)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汉中市教育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政府院内1号楼5楼

电话:0916-2626687    传真:(0916) 2523943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标识码:6107000033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5号   

汉中市教育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教育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