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洋县洋州中心幼儿园与关帝中心小学召开结对帮扶总结座谈会
2020-07-20 14:34
来源: 洋县教体局 访问量:
打印

717日,洋县洋州中心幼儿园与关帝中心小学召开结对帮扶总结座谈会,双方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座谈会现场

会上,关帝中心小学校长李玉山就一年来的结对帮扶工作做了细致的回顾和总结,代表学校感谢洋州中心幼儿园对马坪中心幼儿园的园所管理、专业引领、师资支援等方面的帮扶支持,并衷心希望今后双方借结对帮扶搭建的这座桥梁更加密切,携手共进。李玉山充分肯定了洋州中心幼儿园支教老师周群对马坪中心幼儿园发展做出的贡献,周群老师为山区的幼儿教育注入了生机活力,为山区的孩子们带去了快乐和希望。活动现场为周群教师颁发了贡献奖证书。

为周群教师颁发贡献奖证书

洋县洋州中心幼儿园园长路利贤表示,该园作为省级示范幼儿园,将积极履行“结对帮扶”义务,进一步发挥辐射带动作用,促进城乡学前教育均衡发展。

结对帮扶活动,达到了城乡幼儿教育之间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和共同提高的目标。双方负责人对今后帮扶活动提出了要求,希望大家坚定信念,不忘教育初心,牢记使命担当,共同为实现城乡幼儿教育均衡健康发展、提升城乡学前教育整体办园水平作出应有的贡献。(文/图 陈伟雍辉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汉中市教育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政府院内1号楼5楼

电话:0916-2626687    传真:(0916) 2523943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标识码:6107000033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5号   

汉中市教育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教育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