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固县幼儿园多措并举切实做好暑期幼儿安全教育工作
2020-07-15 14:36
来源: 城固县教体局 访问量:
打印

713日,城固县幼儿园召开了暑期安全工作专题会议,会议要求全体教职工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逐项把安全措施落到细处、实处,坚决防止麻痹松懈、掉以轻心,坚决杜绝搞形式、走过场。

各班级充分利用暑假前一周,以班级为单位开展以防溺水、防交通事故、防意外伤害、防食物中毒、防自然灾害等为主要内容的安全教育主题活动。活动中,教师通过让幼儿观看视频、图片,再现场进行讲解,大大提高了幼儿安全防范意识,为幼儿的安全和健康成长构筑一道防线。

幼儿园还通过微信平台、电子屏宣传、班级群推送中国教育学会《夏季专项安全教育》视频、发放《致家长一封信》等多种形式做好假期幼儿安全家园对接工作,增强家长安全意识和监护人责任意识,提示暑期安全注意事项,指导家长做好孩子的暑期安全教育、管理和保护,确保幼儿度过一个健康、平安、有意义的暑假。(文/图 衡芳 范军)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汉中市教育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政府院内1号楼5楼

电话:0916-2626687    传真:(0916) 2523943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标识码:6107000033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5号   

汉中市教育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教育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