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市首届特殊教育课堂基本功展示大赛在汉中市特殊教育学校举办
2021-10-21 10:14
来源: 市特殊教育学校 访问量:
打印

   

为贯彻落实特殊教育学校义务教育课程标准,进一步提高特殊教育学校课堂教学质量,汉中市教研室和汉中市特殊教育指导中心于20211017日——18日在汉中市特殊教育学校组织开展全市特殊教育学校教师课堂基本功展示活动。

教师基本功展示

通过各县区特殊教育学校推荐,本次大赛共有8位教师参加,比赛采用无学生上课模式,选手自备课程,每人展示20分钟。专家评委对板书、普通话、课件制作、手语(听障教育)、仪态仪表等项目进行打分。

现场比赛结束后召开了点评会,市教研室副主任张增发莅临指导,充分肯定了此次参赛老师们扎实的课堂教学基本功。评委表示,参赛教师充分考虑学生的认知特点,用丰富的动画视频和PPT展示,巧妙设计教学活动,发挥现代信息技术,声情并茂地创设了高效有趣的课堂。同时对说课稿的规范性、分层教学的设计、教学方式的丰富、重难点的突破以及图片选用等方面给予中肯建议,让大家受益匪浅。

点评会

市特殊教育指导中心现场为评委和参赛教师颁发了证书。根据评委综合评分名次,全市将推荐蔡静、邓宝丽、王婷、陈春艳和屈静5位老师参加全省特殊教育学校教师课堂基本功展示活动。 师红艳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汉中市教育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政府院内1号楼5楼

电话:0916-2626687    传真:(0916) 2523943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标识码:6107000033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5号   

汉中市教育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教育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