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医教结合 开启教育新模式
2021-09-27 09:31
来源: 市特殊教育学校 访问量:
打印


922日至23日,汉中市特殊教育学校校长王跃华和副校长白阳旭携科任老师分别走进汉中爱加倍和汉中脑安康复医院,正式启动送教工作。

今年以来,为切实保障每名残疾儿童少年接受良好的义务教育,在市残联的主导下,市特殊教育学校分别与3201医院儿保科、汉中脑安康复医院和汉中爱加倍社会关怀促进中心就在院康复孩子的教育问题、在校学生康复需求,达成送教到病床、医康进校园探索性共识。

    经过初筛评估、报名登记、确定一人一案和课程设计。学校成立3个送教组,由16位教师分别担任生活语文、生活数学、生活适应、美工、体育康复、唱游律动等教学工作,并确定课时计划和年度目标。

活动现场

送教上门,学校已开展多年,具备丰富经验但医教结合尚属首次。第一课开讲前,王跃华和白阳旭代表学校分别向18名学生捐赠了书包、文具、口杯,并送去了课本。 师红艳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汉中市教育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政府院内1号楼5楼

电话:0916-2626687    传真:(0916) 2523943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标识码:6107000033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5号   

汉中市教育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教育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