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西乡县特殊教育学校欢庆“六一”精彩纷呈
2021-06-01 15:43
来源: 西乡县教体局 访问量:
打印


531日,西乡县特殊教育学校举办了以“喜迎建党百年,关爱特殊儿童,共创美好明天”为主题的庆“六一”暨科技艺术节活动。

本次活动,学校邀请学生家长参加,协调社会各方面资源,校内外合力精心准备文艺节目。西乡县教体局、县残联、县科协、县农商行的部分领导出席本次活动。西乡县音之韵琴行、汉中市彩龙艺术团西乡彩龙队、县旗袍协会、二里社区、西乡农商行等单位为学生们带来了舞龙、手鼓舞、架子鼓、萨克斯、讲红色故事等丰富多彩的节目。特殊教育学校全体教师带来了手语表演《刚好遇见你》,深情诠释了教师们对孩子们深沉地关爱;学生们也准备了精彩的节目:一年级家长和学生一同演唱歌曲《国旗国旗真美丽》,使孩子们从小懂得爱祖国,二年级的《古诗吟唱》带领大家走进古诗的世界,三年级学生和农商行孙敏合唱《你笑起来真好看》《听我说谢谢你》用歌声表达感恩之情。

艺术节现场

与此同时,县农商行为孩子们捐赠了学习用品、玩具和食品,县科技协会科普大篷车走进校园开展科普知识宣传。原文化馆馆长、省书法协会王旭老师和秦育春老师现场为师生挥毫泼墨,传经送宝,充分展现了书画的艺术与魅力。活动现场给大家带来欢乐的同时,更多的还有感动。孩子们在家长、教师和社会各界人士的关爱下欢度“六一”,感受科学的真、人间的善和艺术的美。

画作展示

本次活动,开阔了学生的视野,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为孩子们上了一堂爱心教育课,促进了家校联系,助推特教事业的发展。( 张天乐)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汉中市教育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政府院内1号楼5楼

电话:0916-2626687    传真:(0916) 2523943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标识码:6107000033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5号   

汉中市教育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教育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