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中市特殊教育学校与市脑安康复医院联合开展助残日活动
2021-05-17 17:04
来源: 市特殊教育学校 访问量:
打印


2021516日是第三十一次全国助残日,今年的主题为“巩固残疾人脱贫成果,提高残疾人生活质量”。

515日,汉中市特殊教育学校与市脑安康复医院联合开展“医教结合、真爱相融”文化助残活动,共同祝福残疾儿童节日快乐,祝愿“折翼天使”健康成长。市教育局副局长、市考试管理中心主任杨柱东、市残联副理事长任永红参加活动,并送上了节日的问候和慰问品。

活动现场

市特殊教育学校党支部书记欧新民致欢迎词,诚挚欢迎来校开展助残日活动的各位领导和脑安康复医院师生,衷心感谢关心支持特殊教育发展的各界同仁,并祝大家节日快乐!祝愿孩子们在奋进的新时代,不畏坎坷、刻苦训练、好好学习!

活动中,市脑安医院和特教学校分别演出了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赢得了场下观众的阵阵掌声。

助残日前夕,学校还开展了家庭困难学生慰问和参与汉台区助残日活动。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汉中市教育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政府院内1号楼5楼

电话:0916-2626687    传真:(0916) 2523943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标识码:6107000033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5号   

汉中市教育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教育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