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强县特殊教育学校召开新学期送教上门专题会议
2021-03-03 16:05
来源: 宁强县教体局 访问量:
打印


32日下午,宁强县特殊教育学校组织送教上门专班教师召开新学期“送教上门”开学专题会议。

学校分管领导对送教上门教师作了个别化评估、成长档案、送教记录表填写等业务培训,要求负责“送教上门”的教师,一是根据“送教上门”服务对象的生理、心理特点和残疾类别,进行评估,然后制定切实可行的《送教上门学生个别化教育计划》《送教上门学生家庭支持计划》,做好详实的送教辅导记录。二是建立“送教上门”学生成长档案,主要包括学生基本情况、学生发展评价资料,教学过程资料等。三是保证“送教上门”时间,多形式开展服务,合理制定和安排适合其发展的教学方法,同时做好家长培训工作。会上还讨论完善了《送教上门教学设计》和《送教上门实施记录单》,参会老师们现场“践诺”表态发言,保证送教工作落到实处,使学生在教育补救、康复训练上得到更好地发展。最后学校校长对成立送教上门专班以来的送教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回顾,安排部署新学期送教上门具体工作,强调了送教的细节及安全注意事项。(文/图 陶远良)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汉中市教育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政府院内1号楼5楼

电话:0916-2626687    传真:(0916) 2523943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标识码:6107000033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5号   

汉中市教育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教育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