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中市特殊教育学校召开“明责、践诺、结果”主题作风整训暨开学筹备工作会
2021-03-02 09:47
来源: 市特殊教育学校 访问量:
打印


2021226日,汉中市特殊教育学校组织全体教职工召开“明责、践诺、结果”主题作风整训暨开学筹备工作会,认真学习市直教育系统主题作风整训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以饱满的精神和扎实的作风迎接新学期工作。

会上,副校长白阳旭安排新学期开学和教育教学工作,副校长张朝辉部署近期安全工作注意事项,校长王跃华传达了省教育厅开学工作会议精神,就疫情防控、校园卫生整治和安全维稳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党支部书记欧新民传达了市直教育系统“明责、践诺、结果”主题作风整训动员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他要求:全体教职工要始终把师德师风建设作为教育高质量发展的精神支柱和动力源,把重点难点突破点作为提质增效推进办学后劲力量的抓手,把健全制度建设、健全责任链条作为保障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定盘心,围绕市直教育系统“明责、践诺、结果”作风整训活动,牢固立德树人根本宗旨,上下同心、凝心聚力,共同打造亮点、树立品牌,在新机遇新挑战面前做足储备,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文 赵佳俊)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汉中市教育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政府院内1号楼5楼

电话:0916-2626687    传真:(0916) 2523943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标识码:6107000033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5号   

汉中市教育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教育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