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中市阳光公益、爱心家园协会志愿者走进市特殊教育学校开展送温暖捐赠活动
2020-11-27 16:58
来源: 市特殊教育学校 访问量:
打印


1127日,汉中市阳光公益、爱心家园协会志愿者走进市特殊教育学校开展送温暖捐赠活动,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郭海华,市残联副理事长余志全,汉中市工商联副主席、市阳光公益志愿者协会会长饶长铭,爱心家园协会会长夏彬彬和市教育局、市民政局等相关领导参加了活动。

欧新民在致辞中向长期以来关心特殊教育、关爱特殊孩子的各位领导、公益组织表示衷心的感谢。向慷慨解囊、捐资助学的爱心人士表示崇高的敬意。他表示,党和政府,以及各位爱心人士多年来对特殊群体的持续关心关爱,已经在孩子们心田播种了希望之光,他们一定会牢记期望,常怀感恩之心,用知识改变命运,用奋斗成就未来,用奉献回报社会。全体教职工也将在立德树人中不断努力写好奋进之笔,让孩子们实现心中的梦想。

活动中,阳光公益、爱心家园协会志愿者向学校捐赠200套校服和生活用品,欧新民代表学校向爱心人士们回赠了学生亲手制作的手工艺品表示感谢。

学校舞蹈社团精心编排的舞蹈《竹涧荷影》《舞动的希望》也赢得了在场嘉宾和老师同学们的阵阵掌声。特别是七年级学生龙明宇的感谢致辞,虽然发音模糊,吐字不清晰,但这对在场的每一位都是心灵的震撼,不少志愿者还默默流下了感动的泪水。

郭海华指出,党和国家对特殊教育的重视程度和支持力度在不断加大,社会各界对特殊教育的关注和关爱也在不断提升。今天,阳光公益、爱心家园协会的捐助善举,同学们一定要倍加珍惜,常怀感恩之心,自立自强,以乐观向上、积极进取的心态面对学习和生活,做一个身残志坚的人,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回馈社会各界的帮助和关爱。他强调,社会公益组织要持续关注特殊教育的发展,关心、关爱特殊儿童,帮助特殊儿童更好的学习和成长。

活动最后,与会领导、爱心人士一起合影留念。(文/图 赵佳俊)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汉中市教育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政府院内1号楼5楼

电话:0916-2626687    传真:(0916) 2523943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标识码:6107000033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5号   

汉中市教育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教育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