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宝鸡眉县特教学校到汉中开展学习交流
2019-06-06 13:31
来源: 汉中市特殊教育学校 访问量:
打印

64日,宝鸡市眉县特殊教育学校一行二十余人到汉中市特殊教育学校开展学习交流活动,双方就培智、职教、聋儿康复等特殊教育教学方面展开互动交流。

活动中,汉中市特殊教育学校以展示节目《二月二》《语训童话故事》等文艺表演的方式欢迎兄弟学校到来。校长王跃华带领大家分别参观了学校玉雕室、面点室、书画室等学生职业教育现场教学过程及优秀学生作品,王婷、范靖两位老师分别就培智和聋教上公开示范课,得到了眉县特教教师的一致好评。

IMG_1134

IMG_1118

IMG_1182

座谈会上,汉中市特殊教育学校校长王跃华对眉县特教同仁的到来表示欢迎,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办学宗旨和未来发展构想。他表示,眉县特教学校是全省两所县一级的全省特教示范校之一,学校在精细化管理方面很有特色,在培智教育方面有丰富的教育教学经验,是我们需要借鉴和学习的。他希望今后两所学校加大业务交流,互相取长补短,共同提高学校办学水平,促进全省特教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眉县特教学校校长张占平对汉中特教同仁的欢迎表示感谢,对汉中特教发展的艰辛历程和特教教师们的无私奉献非常感动。他认为汉中特教发展起步早、底蕴深、氛围好,语言康复、职业教育等都走在了全省的前列,是我们学习的榜样。他表示此次交流活动受益匪浅,诚挚邀请汉中同仁到眉县特教学校多指导、多交流。(文/赵佳俊)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汉中市教育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政府院内1号楼5楼

电话:0916-2626687    传真:(0916) 2523943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标识码:6107000033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5号   

汉中市教育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教育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