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中市特殊教育学校积极开展多彩活动庆六一
2019-05-31 13:32
来源: 汉中市特殊教育学校 访问量:
打印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为展示学生才艺、凝聚师生情谊、推进家校互动、充分体现素质教育成果,2019530日,汉中市特殊教育学校师生齐聚一堂,开展六一文艺节目展演暨入团入队活动,市教育局副局长杨柱东、基础教育科科长陈亚军莅临活动现场,与全校学生一起度过了一个“花虽迟开亦芬芳”的欢乐时光。

IMG_0440_副本

校长王跃华在致辞中代表全体师生向一直关心支持特殊教育发展的各位领导和支持配合学校的各位家长表示诚挚的感谢!向辛勤耕耘、无私奉献的特教园丁表示崇高的敬意!向全校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的问候!他表示,学校今后将进一步牢固树立服务意识、质量意识和创新意识,以“办好人民满意的特殊教育”为宗旨,让每一个孩子都得到最佳发展,使学校成为特殊儿童生活的家园、学习的乐园。

杨柱东代表市教育局党组向特殊教育学校的同学们表达了节日的问候,并向全体教师的无私贡献和各位家长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教育是党之大计,国之大计,近年来,我市坚持优先发展教育,汉中的教育事业取得了辉煌成就,特殊教育也迎来了重要的发展机遇。当下,我们正努力建设西部教育强市,打造学在汉中名片,助推汉中经济社会发展,实现追赶超越。下一步,我们要按照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加快汉中教育高质量发展,学校要借助特殊教育第二期提升计划这一机遇,努力实现汉中特殊教育办学质量再上新台阶。

IMG_0393

IMG_0430

活动中,各班都准备了精彩多样的文艺表演活动,校舞蹈队的《二月二》、语训部孩子表演的童话剧《小老鼠摘果子》、高中班和八年级的哑剧《车站偶遇》和教师合唱团的《我和我的祖国》赢得了一阵阵热烈的掌声,整个会场欢声笑语,充满了节日欢快的氛围。(文图/赵佳俊)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汉中市教育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政府院内1号楼5楼

电话:0916-2626687    传真:(0916) 2523943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标识码:6107000033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5号   

汉中市教育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教育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