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中市特殊教育学校党支部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表彰大会
2020-07-02 12:05
来源: 市特殊教育学校 访问量:
打印

202071日,汉中市特殊教育学校党支部开展7月主题党日+庆祝建党99周年活动,学校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活动,副校长张朝辉主持会议。

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学校党支部对一年来获得上级党组织表彰的5位同志表示祝贺,对学校党员先锋岗、优秀党员和疫情防控中先进个人等进行了表彰;10位教师怀揣真挚的情感,以端庄大方的姿态,深情朗诵诗歌《为党献礼》,深刻感染了在座的每一位教师。

组织学习中,校长王跃华领学《坚决肃清赵正永流毒和恶劣影响!市委以案促改工作会议》精神,副校长白阳旭领学《全市教育系统开展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和矿产开发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

党支部书记欧新民以《凝心聚力向前看再添动力出新彩》为主题讲党课,着重学习了“延安精神”“西迁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讲话精神”。他指出,全面准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的精神实质、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是当前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要学在前、干在前、走在前,把总书记的殷切嘱托转化为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务实举措。要以昂扬向上的奋斗姿态、不畏困难的攻坚精神,强化工作执行,确保各项任务落地生根,以忠诚干净担当的行动,模范践行初心使命。(文/图 赵佳俊)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汉中市教育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政府院内1号楼5楼

电话:0916-2626687    传真:(0916) 2523943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标识码:6107000033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5号   

汉中市教育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教育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