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特殊教育学校举行“西安美院特殊教育学院生源基地”授牌仪式
2018-12-18 17:38
来源: 市特教学校 访问量:
打印

 

1217日,西安美院特殊教育学院院长秦东教授一行到市特殊教育学校,举行了“西安美院特殊教育学院生源基地”授牌仪式。

(“生源地”授牌仪式)

秦东教授一行通过参观校园和交流座谈的形式,具体地了解了该校的基础设施建设、校园文化建设、部室建设,以及生源情况,并在此基础上对该校今后在艺术教育发展和基础课程的设置方面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和意见。秦东还表示今后将鼎力相助该校校园文化建设,共同致力于将汉中市特殊教育学校办成西部强校、名校。

(参观校园)

(参观美术教室)

近年来,汉中市特殊教育学校尤其重视残障儿童的综合性培养,充分注重聋生眼明手巧的特点,积极开设工艺美术、玉器雕刻、装裱等课程,不但丰富了学校的课程设置和聋生的业余生活,也为聋生步入社会拥有一技之长打下基础。

西安美院特殊教育学院将该校确立为生源基地,是对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热切关注和高度认可。同时,也对高中同学提出殷切期望,希望大家努力学习,打好基础,提高素养,考入高等学府继续深造。“生源基地”的授牌也必将为广大考生和家长进一步了解西安美院提供更多机会,同时也为双方学校开展更加深入的合作、共同促进教育事业发展搭建了更广阔的平台,期待该校在不久的将来能有更多优秀的学生考入西安美院。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汉中市教育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政府院内1号楼5楼

电话:0916-2626687    传真:(0916) 2523943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标识码:6107000033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5号   

汉中市教育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教育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