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海安市残疾人联合会到略阳开展残疾儿童慰问活动
2018-12-17 14:04
来源: 略阳县教体局 访问量:
打印

 

1211日,江苏海安市残疾人联合会党组书记、理事长王健等一行,来到略阳县横现河街道办中心小学开展残疾儿童慰问活动。县残联理事长李澍陪同。

慰问活动

活动中,慰问组一行走进该校教室、食堂和活动场地,了解残障儿童致残原因、康复效果及随班就读等情况,随后王理事长一行到孩子们所就读的班级,同孩子们亲切交流,详细询问了解孩子们学习、生活情况,鼓励每位儿童坚强乐观,树立信心,保持阳光心态面对生活,努力克服困难和挑战。活动最后,慰问组为孩子们送上了慰问金。

通过此次慰问残疾儿童活动,帮助残疾儿童树立信心,让他们充分感受到社会的关爱,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马娟 赵成鑫)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汉中市教育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政府院内1号楼5楼

电话:0916-2626687    传真:(0916) 2523943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标识码:6107000033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5号   

汉中市教育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教育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