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陕西理工大学阳光公益协会志愿者到市特教学校开展“暖冬联谊活动”
2018-11-22 10:50
来源: 市特教学校 访问量:
打印

1118日,陕西理工大学阳光公益协会的爱心志愿者们来到汉中市特殊教育学校陪伴残疾学生。他们开展丰富多彩的趣味活动,让残疾孩子们度过了一个温暖而有意义的周末。

志愿者和学生们大合影

一系列的集体游戏活动是在保证学生安全的前提下开展的。志愿者们分成几组和学生进行深度沟通。有篮球队、有手工组,有舞蹈组、有绘画组。学生根据爱好选择组别,踊跃参与,每个学生都玩的喜笑颜开。志愿者们给学生表演了精心准备的文艺节目手语操《感恩的心》和舞蹈《卡路里》等,学生们也热情地融入欢快的节奏中。最后,志愿者把准备好的礼物和画作送给学生,大家一起合照留念,交换联系方式,加强相互沟通,体现爱心温暖。

志愿者和聋生们一起欢快地游戏

聋生们展示志愿者赠送的画作

此次活动是陕西理工大学阳光公益协会在该校长期联谊活动中的再次延伸,丰富了该校残疾孩子的周末生活,增长了他们的见识,也让这些孩子在感受关爱的同时也学会感恩社会。(杨惠云)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汉中市教育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政府院内1号楼5楼

电话:0916-2626687    传真:(0916) 2523943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标识码:6107000033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5号   

汉中市教育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教育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