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郑雪梅检查驻汉大中专院校疫情防控工作
2022-11-15 08:46
来源: 教师工作科 访问量:
打印


1018日,副市长郑雪梅一行到陕西理工大学、陕西科贸技工学校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市教育局有关领导陪同。

郑雪梅一行实地检查了学校门禁、临时隔离点、学校超市、食堂、学生宿舍等区域,听取了学校负责人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汇报,并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现场指导。

检查现场

郑雪梅强调,一要强化责任意识,严格实行封闭管理。学校要落实好防控主体责任,扎实细致严格做好校内风险人员排查管控、校园门禁管理、全员核酸检测、师生行程监管等工作,确保学校疫情防控平稳有序。二要强化服务意识,满足师生日常需求。切实保障在校师生的生活需求,重点加强学校餐饮及各类生活必需品的供应力度,既能满足师生日常需求,又能保证各环节符合防疫要求;三要强化环境整治,确保学校健康环境。全面做好校园卫生整治和环境消杀工作,及时做好生活垃圾清运工作,确保校园环境安全卫生。四要强化人文关怀,加强心理健康建设。学校要畅通学生意见建议反映渠道,充分发挥心理健康工作室作用,加强学生心理健康疏导,全方位筑牢疫情期间学生心理健康防线。(文 教师工作科)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汉中市教育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政府院内1号楼5楼

电话:0916-2626687    传真:(0916) 2523943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标识码:6107000033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5号   

汉中市教育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教育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