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21年汉中市初中学业水平考试安全暨考务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2021-06-28 10:41
来源: 市考试管理中心 访问量:
打印



为贯彻落实2021年陕西省教育厅、省教育考试院关于初中学业水平考试的相关工作要求。611日,我市召开了2021初中学业水平考试安全暨考务工作会议。市教育局副局长、市考试管理中心主任杨柱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现场

各县区招生办(考试管理中心)主任汇报中考组考工作准备情况,并对后期工作提出具体规划。

杨柱东就全市中考工作对市、县招生考试机构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从讲政治的高度提高思想认识,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周密规范的措施、严格高效的管理,落实好各部门、各岗位职责。二是从保安全的角度加强组织领导,加强部门合作,强化督导问责,维护考试公平性和严肃性。三是从防问题的纬度,抓好关键环节,确保试题安全,严把疫情防控,规范考务管理,切实做好突发事件应急处置,做好考生服务,营造安全温馨的考试环境。

市考试管理中心中考科运用数据分析的方式对全市考点设置、考试时间及考试人数等情况进行通报。对考试考务及安全工作进行了专项培训,提出具体的操作办法和指导意见。

最后,市考试管理中心四级调研员贺晓宏作出强调,中考安全工作绝不能放松各县区要落实各项工作制度,严格组考,规范施考,完善应急处置预案,提高工作效率,确保考试平安顺利。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汉中市教育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政府院内1号楼5楼

电话:0916-2626687    传真:(0916) 2523943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标识码:6107000033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5号   

汉中市教育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教育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