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21年陕西省新时代中小学劳动教育“春华·秋实”主题活动“三月·春华”活动陕南片区启动仪式在我市举行
2021-03-29 10:20
来源: 市教育信息化管理中心 访问量:
打印

3月26日,2021年陕西省新时代中小学劳动教育“春华·秋实”主题活动“三月·春华”活动陕南片区启动仪式在汉中市举行。汉中、安康、商洛3市教育行政部门分管领导、基础教育科、校外综合实践活动基地、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负责人以及部分中小学幼儿园校(园)长代表,共计130余人参加。

仪式现场

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陕西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曹岩出席活动并讲话,汉中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柳林致辞,汉中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守奎出席活动。启动仪式由汉中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柱东主持。

仪式现场

启动仪式上,曹岩巡视员从提高认识、切实增强新时代加强劳动教育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把握内涵、充分发挥新时代中小学劳动教育的独特育人价值,明确重点、全面落实新时代中小学劳动教育工作3个方面对2021年全省新时代中小学劳动教育系列主题活动进行安排部署。

汉中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柳林介绍了汉中经济社会和教育事业发展情况,分析“十四五”时期汉中发展的各种优势和良好机遇,展望中小学劳动教育的美好未来。
    汉台区副区长郑雪梅介绍了汉台区劳动教育开展情况。汉台区致力打造“融合、行知、润泽、共长”劳动教育新生态,丰富五育融合内涵,促进育人质量持续提升。

会后,参观汉中市实验小学劳动教育成果展、汉台区徐望镇中心小学劳动实践基地、汉台区新民九年制学校种植养殖基地。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汉中市教育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政府院内1号楼5楼

电话:0916-2626687    传真:(0916) 2523943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标识码:6107000033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5号   

汉中市教育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教育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