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中市教育局召开全市初中办学水平交流会
2019-12-18 11:50
来源: 市教育信息化管理中心 访问量:
打印

     1217日,全市初中办学水平交流会在南郑区召开。会议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高义务教育质量的意见》和汉中市政府办公室《关于进一步提高初中教育质量的意见》精神,聚焦全市初中教育教学质量,交流经验,凝聚共识。

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守奎讲话

   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守奎讲话,南郑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剑歌致辞,会议由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柱东主持。

会上,市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周伟通报全市提高初中教育质量专项督查情况,市教研室主任敖永忠作2019年度全市初中教育质量报告。会议对过去一年初中教育质量提升情况作出肯定。

杨守奎在讲话中指出,面对新形势新挑战,要切实提高认识,发展素质教育,明确提高初中办学水平新内涵。强化保障措施,推动初中办学水平再上新台阶。他要求,要坚持“五育并举”,完善考评体系,科学规划布局;要加强学校党的建设,加强师资队伍建设;要深化教研改革,发挥教研支撑作用;要完善激励机制,激发学校办学活力。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把人民对优质教育的需求作为我们的奋斗目标,把提高初中办学水平各项措施抓紧抓好、落细落实,推动汉中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为高质量建设“三市”持续不断的提供智力支持和人才保障

南郑区教体局、镇巴县教体局、汉中市第四中学、勉县第三中学、宁强县铁锁关初级中学及留坝中学在大会作交流发言。

    各县区教体局局长、督导室主任、教研室主任,全市各初级中学、完全中学、九年制学校、十二年一贯制学校校长,市教育局机关科级以上干部,市教研室、市考试管理中心和市教育信息化管理中心主要负责同志200余人参加了会议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汉中市教育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政府院内1号楼5楼

电话:0916-2626687    传真:(0916) 2523943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标识码:6107000033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5号   

汉中市教育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教育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