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退出
政府信息公开
汉师附小光辉校区开展校园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
索  引  号: 6107000033/2021-000278 发布时间: 2021年04月14日 09:25
来       源: 汉师附小 发布机构: 市教育局
内容概述:


413日上午,汉师附小光辉校区校园周边环境进行了一次安全隐患大排查。

在副校长王明科的带领下,总务处、安保处、电教处等相关人员,以实地查看的方式,对学校警务室、校门口、教室、教师办公室、教职工食堂、电井房、配电室、水泵房、厕所、消防器材等重点场所和重点设施设备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排查。对于存在的安全隐患,副校长王明科有针对性提出了整改意见和要求,并要求相关负责人及时记录并整改完善,严格把关,做到不留一处死角,不漏一个隐患,全力做好校园安全工作。

排查现场

排查现场

在本次校园安全隐患排查中,学校严格对照《汉中市校园安全大排查记录表》,秉着切忌走过场、搞形式主义、不留安全隐患死角的态度。再次强化了校园安全管理工作,有效整治了各类安全隐患,无形之中增强了学校的安全管理意识,为维护学校师生安全、共筑平安和谐校园打下更坚实的基础,并为全校师生营造了一个安全、舒适的学习和生活环境。(文/图 王大勇)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汉中市教育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政府院内1号楼5楼
电话:0916-2626687    传真:(0916) 2523943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标识码:6107000033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5号   

汉中市教育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教育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