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强县北关小学大力推进清廉学校建设工作
2023-03-06 17:27
来源: 宁强县教体局 访问量:
打印

育人之基,清廉为要。为深化“清廉学校”创建工作,营造风清气正的教育生态和发展环境,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以来,宁强县北关小学多措并举不断推进清廉学校建设工作,助推学校教育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学校成立以党支部书记为组长的“清廉学校”建设工作专班,负责全校“清廉学校”建设工作的统筹谋划、督导检查和协调推动工作。制定建设工作方案,召开专题工作会议,明确清廉学校建设工作目标,实行清廉学校建设任务分工责任制,对重点任务和工作责任细化到点、责任到人,确保“清廉学校”建设扎实有效推进,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议现场

学校召开全体教职工师德师风专题学习会,撰写教师作风能力建设自查报告和师德师风承诺书。召开了以“廉洁养正气,奉献修大成”为主题的班主任专题会议,提升教师廉洁自律意识,让教师在教育工作中坚守师德底线,助力清廉学校建设。同时,充分发挥校园宣传主阵地作用,深入推进清廉学校建设。学校利用电子屏滚动宣传清廉学校建设工作,营造浓厚的创建工作氛围。通过校园红领巾广播宣传清廉文化,营造廉洁从教的育人环境,培养学生敬廉崇洁的价值观念。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汉中市教育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政府院内1号楼5楼

电话:0916-2626687    传真:(0916) 2523943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标识码:6107000033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5号   

汉中市教育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教育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