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固县幼儿园召开备案制教师师德师风培训会
2023-02-13 11:29
来源: 城固县教体局 访问量:
打印


210日,城固县幼儿园组织召开了2023年春季“三个年”活动备案制教师师德师风培训会。本次培训会由城固县幼儿园党支部副书记何建华主持。

培训会现场

培训会上,副园长衡芳总结了备案制教师教育教学工作情况,提出了青年教师要具备课堂教学、专业技能、保育技能、班级管理四种能力,希望新入职的备案制教师能沉下心来工作,扑下身子钻研,勤练基本功,明确岗位职责,尽快进入角色。

何建华要求一是主动学习不放松。积极参加政治思想和业务知识学习,勤于学习,不断提升自身政治素养和业务水平。二是扎实工作不懈怠。珍惜工作岗位,多学、多想、多悟、多记,向优秀学习,向先进看齐,努力工作。三是遵守纪律不马虎。严格遵守幼儿园的各项规章制度,做遵纪守法、业务精湛的新时代幼儿教师。(文/图  何建华  贺芬)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汉中市教育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政府院内1号楼5楼

电话:0916-2626687    传真:(0916) 2523943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标识码:6107000033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5号   

汉中市教育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教育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