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市开展新建中小学校幼儿园校园长培训
2022-07-04 17:36
来源: 教师工作科 访问量:
打印


71日,继全市中小学校幼儿园建设项目集中交付仪式后,我市开展了2022年全市新建学校幼儿园校园长集中培训,70余名校园长代表参加培训。

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键主持活动,教育部中小学校长幼儿园园长培训专家工作组专家梁朝阳,宁强县第一初级中学校长、全国优秀教育工作者杨安平参与授课。

活动现场

培训活动的第一部分为参观汉南书院。参训人员重温了《人民教师誓词》,回顾了汉中教育先辈鞠躬尽瘁办教育的奋斗历程,学习了汉中早期党组织浴血奋战的光荣历史,更加坚定了参训校园长努力办人民满意教育的信念和决心。

第二部分为专题讲座。杨安平作《以文化变革驱动学校发展》讲座,以学校校长的视角阐述建立校园“大”文化的重要性及如何建立良好的校园文化,培育学校优质教育。梁朝阳作《校长的专业自觉与专业化发展策略专题研究——兼谈“校长专业标准”》,从党员的初心使命谈起,引领学员思考校园长的初心使命,指导学员如何自我提升,如何反思校园管理,从“愿做人民教育家”到“成为人民教育家”。授课专家的讲座受到学员的热烈欢迎。

刘键在培训活动中强调,新建学校幼儿园校园长要加强学习,始终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崇高使命,忠诚于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更加自觉地肩负起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时代重任,为汉中教育高质量发展和打造“学研在汉中”作出更大贡献。(文 教师工作科)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汉中市教育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政府院内1号楼5楼

电话:0916-2626687    传真:(0916) 2523943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标识码:6107000033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5号   

汉中市教育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教育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