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强县南街小学开展“思政课大练兵”活动
2022-06-20 11:47
来源: 宁强县教体局 访问量:
打印


613日,宁强县南街小学扎实开展了思政课教师“大练兵”活动,全体思政课教师和校长全程参与。

活动中,两位老师紧紧围绕课标要求,课前精心设计,认真制作多媒体课件。课中创设情境,设置活动,充分调动学生参与课堂的积极性,以情感人、寓教于乐,充分展示了学校思政课堂魅力。李清老师展示课例《小水滴的诉说》教学中运用了课本插图、公益广告、南水北调视频等课程资源为教学服务,还通过角色扮演、课堂演示、海报设计等体验活动。在活动中,学生懂得了水资源的珍贵,知道了节约用水,珍惜水资源。王凤莉老师执教《让我自己来整理》时,通过播放动画激发学生兴趣,从视频演示教孩子们整理书包入手,再通过图片对比了解如何整理房间,使孩子们学会整理自己的物品,初步掌握整理物品的一些基本方法或原则,感受到自己整理学习用品及生活用品的好处。

课后,老师们展开了深入交流,指出了课堂教学的得与失,并给予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精彩的点评、专业的引领、高度的提升,让参与此次活动的老师们受益匪浅。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汉中市教育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政府院内1号楼5楼

电话:0916-2626687    传真:(0916) 2523943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标识码:6107000033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5号   

汉中市教育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教育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