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21年汉中市中小学教学能手评选活动(小学语文、道法组)在中山街小学举行
2021-06-02 11:49
来源: 教师工作科、汉台区教体局 访问量:
打印


带着初夏的热情,一年一度的中小学教学能手评选活动(小学语文、道法组)在中山街小学举行。

六月二日,小学组全体评委在中山街小学召开评委工作会。会上,大赛负责人汉中市教育局教师工作科科长张露伟重申了评选活动的意义,石菲老师代表全体评委发言,万敏杰老师详细解读了《汉中市中小学教学能手评选评分标准》。汉中市教研室主任敖永忠、中山街小学校长陈冀华预祝比赛顺利进行。

评委工作会

比赛现场

中山街小学五年级16336名同学参与赛教活动。课堂中,同学们认真践行《中山街小学课堂学习礼仪》,他们严谨自律的学习态度,准确生动的语言表达,饱含真情的诵读展示,灵动智慧的思维显现,获得了评委及参赛选手的好评。/图 汉中市中山街小学)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汉中市教育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政府院内1号楼5楼

电话:0916-2626687    传真:(0916) 2523943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标识码:6107000033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5号   

汉中市教育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教育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