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郑区大河坎片学校举行乡村优秀教师课堂教学观摩暨先进事迹报告会
2021-05-07 15:46
来源: 南郑区教体局 访问量:
打印


427日,南郑区大河坎片小学联盟学校“乡村优秀教师课堂教学观摩暨先进事迹报告会”在圣水镇中心小学成功举办。区人民政府督导室主任周绍林、督学尹山涛及片区内10所联盟小学相关领导及各校骨干教师共30余人参与了活动。

活动中,圣水镇中心小学进行了六年级语文和四年级音乐两节示范课展示,作课教师扎实精湛的教学基本功、别具一格的教学方式、热闹非凡的课堂氛围,赢得了现场与会教师们的一致好评随后,省级教学能手陈江咏和王莉分别作了《艰难困苦 玉汝于成》和《爱岗敬业 乐此不疲》的先进事迹报告讲座,她们以自身成长为主线,串讲心路历程,为与会老师分享困苦与喜悦,感人至深。

课间活动中,优美整齐的韵律操展示充分体现了中心小学全体学生健康活泼的精神风貌,也为本次活动增添了一抹亮色。

本次研讨交流实现了联盟学校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的预期目的,增进校际友谊的同时也提升了各校对联盟活动的深层理解和认知,将促进各校综合管理水平长久持续的健康发展(文/图 贺兴利 廖青峰)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汉中市教育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政府院内1号楼5楼

电话:0916-2626687    传真:(0916) 2523943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标识码:6107000033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5号   

汉中市教育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教育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