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民九年制学校举行师德师风演讲比赛
2020-12-14 11:04
来源: 汉台区教体局 访问量:
打印


为进一步推进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打造作风过硬,师德高尚的教师队伍,1211日新民九年制学校特举办了师德师风演讲比赛活动。汉台区教育工会主席郑瑶,副主席李安民同志以及新民九年制学校的校级领导、优秀教师、优秀学生代表共计150余人参加了这次活动。

比赛现场

演讲比赛中,14位参赛选手畅叙教育情怀,以自己从教生涯的感悟或身边师先进典型事迹为题材,展现了教师们忠于党的教育事业,无私奉献,教书育人,为人师表的良好师德风范,他们的演讲生动感人让人品味着教师平凡中的伟大。

经过激烈地角逐,陈辉老师获得此次演讲比赛一等奖,刘超、高俊艳老师获得二等奖,陈君、刘娟、封华老师获得三等奖,其他参赛选手获得优秀奖。

获奖教师

  本次师德师风演讲比赛,使与会人员经历了一次心灵的洗礼,汉台区工会副主席李安民同志对14位选手的精彩演讲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他也分享了自己的从教经历,并号召全体教师以此次演讲为起点,争做“四有”好教师,用激情与热血再谱新民的绚烂新篇章。(文/图 刘丹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汉中市教育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政府院内1号楼5楼

电话:0916-2626687    传真:(0916) 2523943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标识码:6107000033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5号   

汉中市教育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教育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