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八中举行“修师德、强师能、铸师魂”师德师风演讲比赛
2020-12-15 15:38
来源: 汉台区教体局 访问量:
打印

1212日,汉中市第八中学举行了“修师德、强师能、铸师魂”师德师风演讲比赛。汉台区教体局副局长吴建华,区教育工会主席郑瑶参加活动。

汉八中举行“修师德、强师能、铸师魂”师德师风演讲比赛

    六位比赛选手依次登场。演讲现场激情满满,教师们或慷慨激昂,或娓娓道来,或深情款款,分享着一个个根植教育这片热土上的感人故事,畅谈对教育事业的忠诚和责任,讲述对学生的热爱、关心和帮助,并以真挚的感情、质朴的语言,从不同角度阐述对师德师风的理解。师爱在一个个鲜活的事迹中绽放,师德在一曲曲真挚的颂歌中闪光。正能量的演讲诠释了新时代教师的使命与担当。

演讲结束后,学校校长李衡郑瑶分别对各位选手的精彩演讲进行了点评。吴建华进行了总结讲话,他结合自身学习和工作实际,号召汉八中全体教职工以本次演讲比赛为契机,积极践行“立德树人”的理念,提升道德情操,练就扎实学识,保持仁爱之心,爱岗敬业、乐于奉献,为汉台教育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区教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建华进行了总结讲话

    活动结束,评委们根据演讲内容、语言表达、仪表仪态、演讲效果等方面进行综合打分,最后评出李慧莉、徐丹为一等奖,周宏、崔甜、肖城臻、马丹峰为二等奖,与会领导为获奖选手颁了奖。

    此次师德师风演讲比赛活动,充分展现了学校教师忠诚于党的教育事业、爱岗敬业、无私奉献、为人师表的精神风貌和人格魅力,切实加强了教师队伍建设,进一步推动了学校师德师风建设不断深入地发展。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汉中市教育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政府院内1号楼5楼

电话:0916-2626687    传真:(0916) 2523943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标识码:6107000033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5号   

汉中市教育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教育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