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中市第四中学开展“修师德 强师能 铸师魂”师德师风演讲比赛
2020-11-05 09:06
来源: 汉台区教体局 访问量:
打印

1030日,汉中市第四中学党总支和校工会联合举办了以“修师德 强师能 铸师魂”为主题的师德师风演讲比赛活动。汉台区教育工会郑瑶主席、李安明副主席出席并担任评委。

比赛现场

整个比赛过程中,8位教师联系自己教育教学的亲身经历和感受,畅言对教育事业的忠诚和责任,诠释着老师的平凡和伟大。一篇篇激情洋溢的演说,一句句饱含深情的话语,都表达了全体教师对教育事业的热爱。让全校教职员工受到了一次精神洗礼。

演讲结束后,李安明对本次演讲比赛进行了点评,对选手们的演讲充分肯定,并号召全体教职工坚持弘扬师德,发扬爱岗敬业,关爱学生,严谨笃学,奋发进取的精神。

最后学校副校长高珊宣读了比赛结果,并号召学校全体教职工“修师德 强师能 铸师魂”在教师这一平凡而又神圣的岗位上,努力做一名有爱心、有责任心的教师。(/李安明王晓刚陈文光)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汉中市教育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政府院内1号楼5楼

电话:0916-2626687    传真:(0916) 2523943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标识码:6107000033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5号   

汉中市教育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教育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